无障碍说明

加盟中超前兆!哈姆西克向俱乐部谈摊牌:放我走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是不少中超豪门的猎物,包括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都和他传出了绯闻。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哈姆西克在本周和那不勒斯高层见面,他表达了希望离开的意愿,这意味着哈姆西克很可能已经决定来到中超踢球,这位意甲著名球星将有可能成为来到中超的又一位大牌。

哈姆西克成名非常早,在布雷西亚闪耀后,他在2007年夏天加盟了那不勒斯,一直效力到现在,在过去的多年里,哈姆西克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哈姆西克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报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公开承认,自己受到了诱惑。

在中超的巨额年薪吸引下,哈姆西克已经决定离开,《天空体育》给出的报道是,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哈姆西克在罗马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以及体育总监吉翁托利进行了会晤,他明确告知了高层,他需要寻求新的挑战。

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是,那不勒斯对于哈姆西克的标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这让中超俱乐部引进他的难度非常大。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这样级别的交易需要交纳同等数额的奢侈税,这意味着,在哈姆西克身上,如果付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的话,最终的成本会来到6000万欧元。

在哈姆西克摊牌的情况下,中超赛场有望迎来新的巨星,不过在今年的7月份,他就将年满31岁,目前还不清楚,究竟哪一家俱乐部愿意为他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此前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都有意引进这位意甲顶级中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