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为什么内马尔来C罗就要走?他俩可在皇马共存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正在巴西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马塞洛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招募了内马尔,同时马塞洛也明确表示C罗和内马尔可以在皇马共存。

马塞洛认为C罗内马尔能共存

C罗和内马尔注定是今夏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提到次数最多的两名球员,当前C罗有意离开皇马,内马尔与皇马也暧昧多时。皇马副队长马塞洛日前在巴西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达了自己对于C罗和内马尔在皇马的未来的看法,马塞洛说:“C罗不是皇马的老板,所以转会的事情还是主席说了算,他想要签下谁他就会去签下谁。但是为什么C罗留下内马尔就不能来呢?我们所有球员都希望C罗能够留下,但是我们也非常欢迎内马尔加盟皇马。皇马应该一直去寻找那些最好的球员,总有一天,内马尔会在皇马踢球的。”

马塞洛也认为内马尔会是C罗在金球奖上的接班人:“现在我还不知道评选金球奖的标准是什么,我不知道是凭借奖杯数量、赛季表现还是球员的能力,当然评选还是靠投票的,谁得票多谁就能拿到金球奖。对于我来说,C罗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内马尔将来能够追上C罗的成就。”

对于此前菲尔米诺在社交网络上批评拉莫斯一事,马塞洛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显然马塞洛站在了自己俱乐部队友这一边:“我12年前就认识拉莫斯了,我觉得人们在我们连续3次拿到欧冠冠军之后都感到无聊了,现在所有人都在关注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都在探究是什么导致了他的失误。但是我们拿到欧冠冠军不是靠的自己的努力吗?现在对方门将的失误竟然比我们进的3个球都要重要,我看谁犯了错误谁就应该承担责任。我和菲尔米诺做了4年队友,我不会去发表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但是我的理解是,无论你怎么称呼别人,对于我们这个职业的运动员都应该保持起码的尊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