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U23归队驰援足协杯 担心体能?国家队使用一碗水端平

记者马德兴万州报道

在昨天(7日)打完了与纳米比亚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之后,U23国足队中来自国安的巴顿与韦世豪、来自上港的陈彬彬及胡靖航等四人已在下午离队,返回各自的俱乐部球队,为周末的足协杯赛1/4决赛第一回合进行准备。

韦世豪、巴顿等U23球员已从国家队返回到俱乐部

本来,U23国足可以以完整阵容参加完这次集训,但由于足协杯第六轮第一回合的四场比赛时间中,只有国安与上港的比赛按原计划依然安排在6月9日进行,另外三场则都已经安排至7月7日或8日进行。这就使得比赛与U23国足集训存在着冲突。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U23国足正在集训,因而国安与上港的这场比赛将不再执行“U23政策”。但中国足协否认了这一消息,并坚持原定方案实施。与此同时,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与U23国足进行协商后,U23国足同意提前将双方的部分U23球员放回俱乐部,以便准备这场足协杯赛。

此次U23国足中,总共征调了两名国安U23球员,即巴顿与韦世豪。其中,韦世豪先跟随国足前往曼谷参加了与泰国队的比赛,随后又返回国内来到万州,虽然因伤缺席了与纳米比亚队的第一场比赛,但在7日与纳米比亚队的内部教学比赛中,韦世豪首发出场,至下半时被替换下场。而巴顿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只是替补出场,但在昨天与纳米比亚队的比赛中,作为中锋打满了全部90分钟。

上港队则总共有4名球员被抽调至U23国足,即胡靖航、陈彬彬、陈威和俞豪。考虑到陈威和俞豪目前在一线队中暂时并不使用,因而上港队同意这两人继续留在U23国足,而陈彬彬和胡靖航两人则返回上港队。这其中,陈彬彬也是先跟随国足参加了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下武磊而出场。在与纳米比亚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陈彬彬首发出场、参加了66分钟的比赛。昨天与纳米比亚队的热身赛中,则是在下半时被替换出场。胡靖航则未能在4日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7日的内部教学赛中,只是首发参加了上半时的比赛。

从整个安排来看,国安队和上港队都是两名球员离队,而且从出场的比赛时间来看,双方也相差不大。因而,从U23国足的角度来说,在对待两队的人员问题上“扯平”。至于返回各自俱乐部之后,两队将如何使用U23球员,则只能取决于各自的教练员。

需要指出的是,除了上述四人在昨天离队外,来自辽足的冯伯元也已经在6日离队。这样,上述五人将缺席U23国足6月10日与朝鲜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