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德尔曼遭禁赛4场 爱国者需阵容挖潜或生奇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NFL官网消息,由于违反NFL药物条例规定,新英格兰爱国者明星外接手朱利安-埃徳尔曼即将面临停赛四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布雷迪将在缺少他最信任的进攻武器,同时也是最亲密的兄弟的情况下,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今年32岁的埃徳尔曼,由于在上赛季季前赛的比赛中膝盖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不过,由于当时队中还有技术特点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丹尼-阿曼多拉,具备超强牵扯能力的布兰登-库克斯,很好的弥补了损失埃徳尔曼的缺阵的影响。最终,爱国者还是顺利挺进超级碗。

本赛季休赛期,随着埃徳尔曼伤病恢复情况趋于乐观,为保证薪资空间健康,爱国者选择将丹尼-阿曼多拉和布兰登-库克斯送走,由埃徳尔曼来承担起他们的角色。

然而,由于突如其来的禁赛消息,爱国者的如意算盘被彻底打翻:因为在爱国者的战术体系中,槽外接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布雷迪精准的短传,可以让埃徳尔曼这种小个槽外接化身匕首直插敌人心脏,这也是爱国者进攻击溃对手的法宝。

而如今在爱国者的阵中,只有克里斯-霍根,菲利普-多塞特,乔丹-马修斯等人,无论是实力还是技术特点都很难去胜任这个角色。

所以一旦禁赛成立,埃徳尔曼将错过赛季前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徳州人,美洲虎,雄狮和海豚。其中,对阵美洲虎的比赛是最棘手的,上赛季,美洲虎防守组的表现堪称联盟第一,美联决赛几乎把爱国者逼入绝境,最终爱国者还是靠着槽外接阿曼多拉的神勇发挥,才得以勉强过关。

根据以往对爱国者的了解,布雷迪和他的球队通常比较慢热,他们会在赛季的第一个月以赛代练磨合阵容,后继再慢慢进入状态。而此次埃徳尔曼的禁赛,很可能会直接异致球队磨合时间延长,这也让爱国者新赛季征程蒙上阴影。

但回顾一段历史,2013赛季,爱国者队也同样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动荡——头号外接手威斯-维尔克转投野马,近端锋埃尔南徳斯因为涉嫌杀人被捕,格隆考斯基由于伤病在赛季初期不能上场。这也意味着布雷迪在一个休赛期同时失去了前一个赛季的头三号传球目标,赛季开始前外界一度认为爱国者甚至连杀入季后赛都机会渺茫。

然而就在那个赛季,有一个人站了出来,此前他甚至只能混迹特勤组,甚至客串角卫,却在那个赛季横空出世砍下了近千码,导演了常规赛0-24逆转野马的经典战役,带领爱国者杀进美联决赛,没错——那就是埃徳尔曼。

所以,即使在外界看来,失去埃徳尔曼,爱国者进攻实力将受到巨大影响,或许在爱国者眼里,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visili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