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赛战力评估:四保一显疲乏 三核体系或成RW制胜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 RogueWarriors(RW)战队在建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呈黑马之势自东区龙潭虎穴出跳跃而出,勇夺春季赛季军席位。在即将开战的夏季赛中,保留原有阵容的RW被分至西区,在原有四保一战术受到质疑的情况下,他们能否拿出新的变阵为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RW阵容名单:

TOP:Mouse

JUG:Flawless

MID:Doinb

ADC:Smlz

SUP:Killua

“侠盗勇士”破关斩将 新生军RW勇夺春季赛季军

于2017年底成立的全新战队RW,自德玛西亚杯赛事中登场便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实力水准,尽管在德杯淘汰赛中他们憾负完全体iG,但是就赛场上的表现已经让众多队伍不容小觑。的确,RW虽是新队但确是众星云集,身为队长及团队核心的Doinb和国产顶尖ADC选手Smlz的加盟,令此支战队在建队初便颇受瞩目,而随着原EDG上单选手Mouse及打野Flawless和辅助Killua的加入,更加使得战队星光熠熠,当然随着关注度的增加,压力也是伴随而至。

所幸“侠盗勇士”RW并未让众人失望,春季赛中RW战队以15胜7负的战绩完美收官,更是在季后赛中力压强敌iG荣登季军席位。纵观RW在整个春季赛中的表现,以一鸣惊人评价完全是有过之无不及。尤其是身处犹如龙潭虎穴的东区,RW借以11连胜傍身,成功在异组循环赛中,轻取强队EDG、WE和Snake,以全胜之姿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实力。

而皇族、EDG、Snake、OMG等作为各个时期四保一战术体系的领头羊,RW接手一棒成为此赛季四保一体系的忠实拥护者,不得不说,对这一体系的使用很大程度帮助队伍更快的磨合。Smlz自身的实力也毋庸置疑地担得起这份为他量身定做的大礼。

显然,过于独树一帜的战术策略,极易于被其他战队找到突破口,从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已然暴露出缺点,虽然与选手状态起伏存在关联,但是很难否定这仍与战队战术单一息息相关。

三核体系或成制胜关键 夏季赛有望保二争一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赛中,RW仍将保持春季赛的阵容出征。这对于才刚度过磨合初期的战队来说,保持原有阵容征战将避免因新队员加入重新进行磨合,从而使队伍更有望争夺世界赛门票。

而在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夏季赛事中,RW先后落败于BLG和RNG提前出局,浅谈两支对手,RNG在MSI中以两套中野轮换体系的战术,成功击败KZ战队手捧冠军奖杯,而BLG亦是在德杯中凭借双中野体系力压EDG、iG等强队,一路斩关破将成为此次赛事中的亚军。

相信通过血和泪的教训,RW也意识到过于单一的战术体系显然难以站稳脚跟,尤其是四保一阵容中,如果核心输出位提前崩盘,那么迎接队伍的必然是失败结局。而RW五个位置的选手实力自然是无需多说,在春季赛中Mouse的一改常态,凭借多个输出上单英雄的使用,成功吸引了大批“追光者”,而拥有S7春季赛常规赛MVP的Doinb,输出中单的使用自然不容争辩,而他春季赛大多选择保护型中单显然有些大材小用,Smlz自OMG转会至RW,两支战队围绕他使用四保一战术,更是直接反应了他的实力水准。

就此看来,三核体系已然成为RW无法避免的战术转变体系,而在春季赛中就尤为亮眼的中野游走战略决策,显然在夏季赛中也应继续沿用,使之成为RW三核发力不可或缺的关键之一。

此次夏季赛RW被分至西区,尽管组内战队在春季赛异组循环中,皆是队伍手下败将,但是经过转会期后对各站队仍旧不可轻敌,尤其是队伍在未发生明显变动的情况下,极容易就此被敌方摸清套路。然而RW五名队员的个人实力,确保了队伍丝毫不落于下风的处境,只要发挥出队伍应有实力,并再此基础上稳中求进,在夏季赛中或有望夺得西区前三席位。(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