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杜兰特在今天告诉ESPN记者瑞秋-尼克尔斯,他将在今年夏天和勇士续约。但阿杜也透露,自己不太可能像去年一样大幅降薪。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杜兰特今夏将续约勇士

早在今年4月份时,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便得到消息,杜兰特将会跳出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从而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和勇士商定一份新的合同。

去年夏天,杜兰特与勇士续约时主动做出了牺牲,他少拿了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水,原本,杜兰特可以在新合同第一年拿到347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最终只拿到了2500万美元,两年的总合同不过只有5100万美元。

杜兰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帮助勇士留下安德烈-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这样的老将。据消息人士告诉海恩斯,杜兰特这一次并不希望大幅降薪。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有资格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四年的薪水分别为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和4380万美元。他也可以签下一份2+1的合同,三年的薪水分别是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如果杜兰特继续选择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那么他的两年薪水则分别为3000万美元和3150万美元。

在来到勇士后,杜兰特已经找到了归属感,在上赛季,他帮助球队拿到了总冠军,并夺得了总决赛MVP,本赛季,杜兰特的表现依旧稳定,在总决赛第三战中,他全场拿到43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在关键时刻命中制胜三分,帮助球队总比分3-0领先,距离卫冕又近了一步。

杜兰特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金钱从来都不是我做出决定的唯一原因。我只是希望做出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决定,我觉得,薪水需要物有所值,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还是希望让我的比赛来说话,然后再去讨论合同。”

杜兰特显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第三战结束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杜兰特是我交手过的对手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如果杜兰特今夏签下顶薪合同,勇士未来也将会面临一些困惑,在去年夏天,球队刚刚以五年2.01亿美元续约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格林的合同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到期,届时,勇士能否保住四巨头仍是未知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亲承今夏和勇士续约 这次不愿大幅降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