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扛不住了!76人总裁辞职 因小号事件被球队抛弃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76人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接受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递交的辞职请求,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暂时接管球队的篮球运营事务。

76人总裁科朗吉洛

76人总裁科朗吉洛

这一切还要从美国媒体《The Ringer》一则新闻说起,该网站指出,科朗吉洛存在拥有多个匿名推特账户的可能,而这些账户曾涉嫌抨击前76人球员以及现任76人球员。

曾荣膺过两届年度最佳总经理的科朗吉洛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在接受球队调查的过程中,科朗吉洛的妻子芭芭拉-波蒂尼浮出水面,她被认为是最终操控小号的“真凶”,76人方面也坚信科朗吉洛对小号事件并不了解,最终在接受采访时,芭芭拉承认自己创建并运营了几个小号。

虽然科朗吉洛没有直接参与,但他同样罪责难逃,根据调查显示,芭芭拉在推特账号中发布的这些敏感以及涉及球队隐私内容的消息源均来自于科朗吉洛。

“我们认为,是科朗吉洛的粗心大意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在和非76人内部人士的谈话中,他并未妥善保护好敏感、隐私的球队信息。”负责调查小号事件的调查人员说道。

在小号发布的内容中,一些涉及对76人中锋恩比德的抨击。此外,该推特还指责前76人球员诺埃尔是更衣室毒瘤,并透露贾利尔-奥卡福的伤病问题可能是导致球队未能将他送至鹈鹕的关键因素。

此外,这些推文一直在为科朗吉洛的工作进行辩护,同时还对76人前任总经理萨姆-辛基以及他的潜在继任者乌杰里(猛龙总经理)的工作进行了一番贬损,而其他一些内容包括指责新秀富尔茨怪异的投篮姿势。甚至推文中还出现了一些76人内部视频,在他们的训练馆里,富尔茨的教练基思-威廉姆斯正指导富尔茨坐在椅子上进行投篮训练。

只有极少一部分76人内部人士才会知道这些消息。

NBA总裁亚当-萧华此前在NBA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科朗吉洛的小号事件,他建议不要急于为这件事下结论。

“对于这件事,我们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萧华说道,“我们必须要把事实的真相和球迷以及媒体的解读区分开来。如今,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等待调查结果出炉,看看事实的真相是什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扛不住了!76人总裁辞职 因小号事件被球队抛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