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遭骑士球迷粗口挑衅 酒店门口怒瞪喷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TMZ消息,在勇士赢下总决赛第三场后,杜兰特在下榻的酒店门口遭遇了骑士极端球迷的挑衅,当听到有人大骂自己的母校时,杜兰特停下来,怒瞪喷子,好在,他还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并未和球迷发生肢体冲突。

总决赛第三场,杜兰特再演死神归来,他在最后时刻命中制胜三分,全场轰下43分13个篮板7次助攻,根据数据显示,杜兰特成为了历史上第6位在总决赛客场拿到至少4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前5位是詹姆斯(3次)、哈弗里切克(2次)、乔丹(1993年对阵太阳)、“魔术师”约翰逊(1980年对阵76人)和克里夫-哈根(1961年对阵凯尔特人)。

杜兰特复制了去年总决赛第三战的神勇表现,帮助勇士3-0领先,夺取冠军点,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可以说,这一战的杜兰特彻底扼杀了骑士反扑的希望。

不过,在赛后返回克里夫兰的酒店时,杜兰特在大门口遭遇到骑士极端球迷的挑衅,有人冲着他大喊道:“杜兰特真烂!”,“UT是垃圾!”。

UT是杜兰特的母校得克萨斯大学,当听到喷子侮辱自己的母校时,杜兰特忍无可忍,他停下脚步,回头怒瞪这位球迷,但最终,杜兰特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没有上前和球迷争执,现场也并非发生冲突。

看到杜兰特保持理智,骑士极端球迷反而更加上劲,他喊道:“詹姆斯在哪儿?”,“勒布朗会收拾你!”,听到这些,杜兰特并未理会,随同的工作人员一边护送杜兰特,一边对球迷进行了警告。

杜兰特一向都非常维护自己的母校得克萨斯大学,在这里就读期间,他2006-07赛季场均贡献25.8分1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47.3%,三分命中率达到40.4%,借着火爆表现,他成为NCAA历史上首位包揽全美最佳运动员、奈史密斯奖和伍登奖的大一新生,在杜兰特加盟NBA后,他的35号球衣在得克萨斯大学退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