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表示依然欢迎巴西天王回归巴萨,但这样的几率并不大,梅西也能够坦然接受。此外,梅西的国家队队友伊瓜因表达了对英超的向往之情。

内马尔在去季不惜激活违约条款加盟巴黎,然而在法国的一个赛季并不如意。巴黎在欧冠淘汰赛两度被皇马击败,国内战线又了无兴致,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巴西天王就开始萌生去意。据悉,皇马很有可能是内马尔的下一站。

离开巴萨,内马尔无非是想独立为王。在巴萨毕竟有梅西笼罩,一山岂能容二虎。不过这在梅西看来并无大碍,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梅西说道:“显而易见,如果有那种可能性,我愿意他(内马尔)再次回归巴萨。他是那种我曾经共事过的天才球员,和他合作真的很美妙。但诚实的讲,那种画面(回归巴萨)很难实现。”

皇马觊觎内马尔由来已久,投其所好,内马尔也曾多次表达对就皇马的兴趣。不过梅西并不愿意看到那种场景成为现实,“说实话,我真的不想看到内马尔加盟皇马”。如若成真,内马尔将和梅西从队友成为对手。

此外,梅西队友伊瓜因则表达了对英超的渴望。“目前,我感到非常平静,我的灵魂属于都灵(尤文),但是我也愿意在英超踢球,那令人着迷”。

近来,切尔西与伊瓜因联系密切,据了解,蓝军想用莫拉塔完成伊瓜因的转会操作,莫拉塔在英超一个赛季并不成功,48场比赛仅仅打进15球,目前也期待离开这片伤心之地,而伊瓜因与尤文的合同持续到2021年,本赛季伊瓜因打进23球,效率明显高于莫拉塔。

(MIRROR)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