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争夺战又添一队? 名嘴:詹皇将与绿军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谈到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2018年夏天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进行一些“洽谈”,这似乎也是在暗示詹姆斯有可能会投奔凯尔特人。

勒布朗-詹姆斯

凯尔特人在2018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让人意外,他们在缺少凯瑞-欧文和戈登-海沃德的情况下,依然杀进东部决赛,并且是经过七场大战这才遗憾输给了骑士。但这样的残阵拼到这种地步,绿衫军的表现已经很让人震惊,他们也被认为是会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成为联盟主宰的球队。

“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跟骑士方面进行洽谈。”史密斯说。“骑士能够提供最大的合同,而且他们为了留下詹姆斯而愿意做任何事情。当然,事情并不会因此而止,他还会跟波士顿进行谈话,还会跟费城(76人)谈话。显然,诸如湖人、火箭也同样如此,这些球队都会一直在追逐詹姆斯。”

对于詹姆斯加盟凯尔特人的可能性,丹尼-安吉恐怕不得不想方设法腾出薪金空间,而且还要修复詹姆斯和欧文两名球星之间的关系。当然,不管最终詹姆斯是否会奔赴波士顿,但是史密斯依然坚信,他肯定会跟凯尔特人方面会有一番对话。

“所以,会有骑士、76人、凯尔特人、火箭、湖人、勇士,这些都是要跟他进行谈话的球队。”史密斯如此说道。

事实上,史密斯并非第一个将凯尔特人认准会成为詹姆斯目的地的人,前NBA球星安托万-沃克在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如果他还是个超级巨星的话,那么就会跟凯尔特人签约。“现在东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就是凯尔特人。”沃克说道。“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那么我会想办法去波士顿的。”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