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省电子竞技高校赛落幕 DK战队和FGO战队分获组别冠军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近日,2018年浙江省电子竞技高校赛(简称ZUEL)春季赛在湖州落幕,《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三大赛区的分赛区冠军在梅地亚电竞馆展开最后角逐,最终来自杭州职业技术学校的DK战队和来自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校的FGO战队分获两个项目的冠军。

游戏资料图

DK战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比赛,开始发挥不是特别好,后来慢慢适应节奏后,每个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赛事负责人于洁说,电竞无疑是目前年轻人最感兴趣的活动,不少学校都有自己的电竞社团。ZUEL是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的指导下,依托浙报数字文化和上海浩方的办赛经验举办的,旨在促进高校学生间的精神文化交流,提升浙江电子竞技运动影响力,进而培养电竞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