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SCBA宁波赛区开战 揭幕战东道主夺大胜

2018年SCBA宁波赛区开战 揭幕战东道主夺大胜

2018年SCBA宁波赛区开幕

2018年6月6日晚,宁波大学周亦卿综合体育馆,2018年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宁波赛区在此举行。来自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山西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集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广西大学、石河子大学、青海师范大学12支高校男子篮球队展开SCBA宁波赛区的角逐。

山东体育学院副校长、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执行主任谷忠德;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秘书长姚维国;裁判长夏春、宁波大学党委委员余建森、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余雪华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开幕式上,宁波大学党委委员余建森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参与建设本届SCBA的各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参加比赛的球队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宁波大学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工作,尤其是在竞技体育和阳光体育方面取得了多项喜人的成绩,而其中的篮球运动更是有广泛的基础,深受宁大师生的广泛喜爱。余建森期望通过本届SCBA加强宁波大学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提高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开幕式最后,谷忠德宣布2018赛季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宁波赛区开幕。揭幕战中,上赛季亚军东道主宁波大学队经过激烈角逐以86-66的分数击败山西大学队赢得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