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足协杯战国安海报 “有志竟成”武磊成榜样

腾讯体育6月7日讯,足协杯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在6月9日于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赛前,上海上港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主题为“有志竟成 ”的主题海报。图中陈列了上港队当家射手武磊从小球员成长为巨星的报纸新闻,并以此表示了俱乐部对胜利的渴望。

上港发“有志竟成”主题海报

作为分列本赛季积分榜第一和第三位的两支中超劲旅,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可以说是一对老对手了。上赛季,北京国安曾主客场遭到上海上港双杀,而本赛季中超第9轮,上海上港也曾主场1比2不敌对手,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被国安打破。

再次交手,上港一定会努力赢得一场胜利,以报联赛主场失利之仇,而国安方面也必然希望借主场优势在足协杯两回合比赛中先下一城。因此,本场比赛,两队之间的龙争虎斗在所难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