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赛5月最佳球员候选出炉 莫里纳利领衔

拉格尔格伦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欧巡赛出炉了5月份的最佳球员候选。经历了2场常规比杆赛、1场9洞比杆对抗赛及1场队际比洞赛,3位比杆赛冠军乔金-拉格尔格伦、阿德里安-奥代吉、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及“双亚王”迈克-洛伦佐-维拉入围名单。

乔金-拉格尔格伦(瑞典)

26岁的拉格尔格伦在意大利西西里公开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在那场比赛中,他在第三轮打出令人震惊的63杆,配合最后一轮的68杆,把一度领先的维拉拖入了加洞赛。拉格尔格伦在首个加洞中再接再厉,推进小鸟,击败对手,收获首胜。

这是瑞典人最近上佳表现得延续,他在4月份的哈桑二世杯中获得了第3名。5月份拉格尔格伦共赢得了16.7万欧元的奖金。

迈克-洛伦佐-维拉(法国)

从未赢得过欧巡的维拉在5月份数次有机会捧杯。33岁的法国人首先在高尔夫6洞赛中代表法国队出战,一路杀进决赛但被爱尔兰队击败,收获亚军。接下来的两周中,先于西西里公开赛的加洞赛不敌拉格尔格伦,拿下第二名。然后在比利时对抗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最后获得亚军的同胞本杰明-赫伯特,拿到比赛的第8位。

5月份维拉的世界排名上升了50位,拿下了24.2万欧元奖金。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意大利)

莫里纳利本赛季首度回归参加的第一场欧巡赛就收获不菲,赢下了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在这场英格兰的比赛中,他四轮只掉了2杆,以2杆优势击败了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了欧巡赛的第5冠,成为巡回赛上最成功的意大利人。因为这个胜利,他的迪拜竞赛奖金榜排名上升至第3位,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0位,在莱德杯的候选名单中荣登首席。在紧接下来的意大利公开赛中,他1杆告负,获得了第2名,奖金榜跃升至榜首。不过意大利公开赛属于6月份的比赛。

5月份的小莫里纳利共赢得了99.5万欧元。

阿德里安-奥代吉(西班牙)

奥代吉可谓是对抗赛高手,继去年赢得保罗-劳瑞比洞赛后,今年又获得了比利时对抗赛的冠军。因此他的奖金榜排名进入前15位,世界排名进入前80。5月份他共赢得了16.7万欧元。

从2018年开始,欧巡赛的每月最佳球员评选改为网络投票,观众可以在官网上选出心仪的选手。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