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贵州新帅若成功保级年薪1500万欧 比肩穆帅中超顶薪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的消息称,如果佩特雷斯库能够带领贵州恒丰保级成功,他的年薪可能会上涨至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将成为目前中超年薪最高的主教练。

外媒报道截图

佩特雷斯库基本确定执教贵州恒丰,接下来他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带领贵州恒丰在本赛季的中超成功保级,中超11轮过后,贵州恒丰仅积4分排名垫底,保级压力非常大。此前有罗马尼亚媒体的消息称,佩特雷斯库执教贵州恒丰的年薪大约是180万欧元左后,但是据《digisport》的报道称,佩特雷斯库如果能够带领贵州恒丰保级成功,他的年薪可能会上涨至1500万欧元。

克鲁日体育主管博格丹-马拉接受《digisport》采访时表示,“每天我都跟佩特雷斯库有接触和交流,他原本一直想推迟去中国执教,我们也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是如果你了解中超联赛球队是如何运作的话,我们实在是无法应对中超球队的挖角,对于任何执教中超球队的教练来说,都有些看似不太真实的事情发生。如果佩特雷斯库帮助贵州恒丰保级成功,他的年薪将会接近穆里尼奥,当贵州恒丰送出最后一次报价的时候,他跟我们说了,我们也跟俱乐部谈过此事,我们最终决定让他离队。”

《digisport》表示,目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年薪恰好就是在1500万欧元左右,如果博格丹-马拉的说法属实的话,佩特雷斯库又能带领贵州恒丰成功保级,那么他将会成为罗马尼亚足坛历史上年薪最高的主帅,目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他的同胞奥拉罗尤,奥拉罗尤在江苏苏宁执教的年薪大约是7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1500万欧元也将会是中超所有球队主帅当中的顶薪,此前有消息称目前中超第一高薪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意大利人的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

《digisport》称,佩特雷斯库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2时在克鲁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将会是佩特雷斯库首次公开发表有关于他离任的相关声明。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