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主持超级企鹅联盟发布会 搭档吴尊苏醒

周玲安

周玲安主持腾讯体育2018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6日,腾讯体育2018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腾讯体育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这一单一赛事,升级为矩阵式超级企鹅联盟,开发衍生出小联盟赛季体系,并以综艺化的节目形式呈现体育赛事,打通娱乐与体育边界进行深度跨界升级。篮球圈“老熟人”周玲安Betty Zhou受邀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

周玲安主持超级企鹅联盟发布会 搭档吴尊苏醒

吴尊、苏醒和王鹤棣

活动现场众星云集,三位篮球名人赛队长率先登场。首先出场的是吴尊,他以深色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帅气中流露闲适自然之感。紧随其后登场的两位队长分别是“娱乐界艾弗森”苏醒、新版F4成员王鹤棣。作为主持人的周玲安则是一身条纹背心搭配白色俏皮短裙,为发布会增添了一丝活泼可爱的气氛。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联盟与蓝联盟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蓝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之前两季比赛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组成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这16支球队将展开24场3v3对抗。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两支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吴尊将以红队——战神队队长的身份参加篮球名人赛,将与CBA知名球星可兰白克并肩作战。值得一提是,吴尊本人也曾是文莱篮球国家队队员,此番“重操旧业”战绩如何也十分令人期待。说到CBA,周玲安还曾经搭档过不少CBA球员。比如有着“马政委”之称的马布里、孙悦、郭艾伦、王治郅等。而周玲安亲和力十足的主持,也让众多球员与她成为了私下好友。

周玲安主持超级企鹅联盟发布会 搭档吴尊苏醒

发布会现场

首次的参赛的小鲜肉王鹤棣在发布会上表现的格外兴奋,周玲安虽是首次搭档王鹤棣,但在周玲安的带动下,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气氛HIGH到爆。周玲安在之前也是搭档过不少现在当红的小鲜肉,比如曾经多次搭档吴亦凡,并与吴亦凡搭档出演电影、与李易峰一起与科比互动、与UNIQ组合一起合唱海绵宝宝、与黄子韬红毯合作等等。

周玲安凭借自己丰富的主持经验在发布会上随意切换气场,既可以在领导面前主持的落落大方,也能够在娱乐明星面前带动全场气氛,让粉丝与明星互动的恰到好处。周玲安不仅仅能主持NBA球星中国行,也能主持高端发布会。

周玲安绝对称得上NBA球迷最熟悉的女主播,早就成了NBA“御用”中国行主持人。曾多次主持科比、詹姆斯、哈登、罗斯、霍华德等NBA巨星中国行。在活动中也是颇受球迷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周玲安专访NBA球星的照片还多次被刊登在NBA官方账号。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正打的如火如荼,在总决赛之后又即将迎来一大波NBA球星中国行。周玲安又将会在休赛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