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葡萄牙队备战世界杯之际,葡萄牙的《记录报》传来了一则重磅的消息,皇马头号球星C罗已经决定离开伯纳乌球场,而且葡媒表示,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决定,而归根结底,还是钱+尊重的问题!【

早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C罗就流露出了离队的想法,当时他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给球迷们一个答案。”目前欧冠决赛已经结束了12天,C罗的答案是什么呢?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指出,C罗计划离开,而且他的决定不可逆转。

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C罗已经决定离开皇马,虽然从2009年开始,C罗就效力银河战舰,但是这一次,他已经正式下定决心走人,而且他的决定是不可逆转的。在封面上,《记录报》这样描述C罗的走人,“克里斯蒂亚诺将离开马德里,他将不可逆转。”

关于C罗计划离队的原因,葡萄牙媒体给出的答案是,“原因是弗洛伦蒂诺违背了承诺。”外媒还指出,C罗的离开并非是钱的问题,而是承诺问题。

众所周知的是,C罗的年薪是2360万欧元(也有说法是2100万欧元),而梅西是4000万欧元,内马尔也有3700万欧元。葡萄牙球星不满意自己的年薪低于两人,因此,渴望加薪,不过弗洛伦蒂诺却一直没有履行承诺。之前在2017年欧冠决赛前,老佛爷就许诺C罗,夺得欧冠就给他加薪,但是一年多过去了,C罗又帮助皇马赢得了一座欧冠,但是他的新合同还是没有到来,这让C罗极为恼火。

C罗离开皇马的话,他会去哪里呢?外媒指出,英超、意甲和法甲都有可能成为他的选择,而在足坛,的确有不少豪门梦想得到C罗,包括曼联和巴黎,他们都是不差钱的豪门,有财力引进葡萄牙人。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