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格列兹曼是最佳球员之一 齐祖离开有他理由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梅西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专访,梅西谈到了很多话题,他表示格列兹曼可以帮助巴萨,而在说起C罗的离队言论时,梅西表示自己不便评价。梅西还表示,齐达内的离开也有自己的理由。在回顾欧冠出局时,梅西再度表达了不甘心!

梅西接受《世体》专访

格列兹曼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计划斥资1亿欧元买断法国前锋的合同,但是这笔交易还没有发生。梅西对此的看法是,“当身边是出色的球员时,他们可以很好的理解你的想法,这是我一贯的想法。格列兹曼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正在经历着梦幻的职业生涯。”

对于格列兹曼的加盟是否会加剧巴萨队内的竞争时,梅西给出的看法是,“这要他来了才知道,到目前为止,这是一笔不确定的交易。可以肯定的是,球队的整体越好,表现也会越好。我们期待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最好的球员,接下来就看老板如何做了。”

梅西含蓄的表达了对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期盼

在欧冠决赛之后,C罗说出了一番暗示自己离开的言论,梅西对此评价道,“我不知道C罗碰到了什么事情,以及为何他要在那样的场合如此表达。当然,他有着自己的因素,这是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评价太多。我不知道他当时的心理以及他是否会离开,我不会评价太多。”

在带领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后,齐达内宣布了辞职,对此,梅西表示,“非常的意外,没有人可以预想到。不过同样,齐达内肯定也有自己的一些原因,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那样离开的话,也是不错的方式,没有人可以完全解释这件事。”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萨在奥林匹克球场如同梦游,1-4不敌罗马后,巴萨痛失欧冠四强资格。谈到那场比赛时,梅西透露着不甘心,“没有什么可以解释,没有什么可以成为我们踢成那个样子的理由。原本我们很自信,不过在球场上却发挥低迷,罗马抓住我们的失误打入一球,然后他们就越战越勇,我们则是畏缩不前,没有进入比赛状态。”

“对于这样的结果,我非常的生气,因为我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出局,我们也不应该在两回合比赛表现的如此有反差,尽管利物浦也差一点出现我们的情况。总之,欧冠出局真的让人生气,我们再一次倒在了八强。想想一个赛季,我们仅仅输了三场比赛,之前两场都是无关紧要,然而这样的一场比赛却让我们在欧冠出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