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球员工会各项赛季最佳出炉:莱万成最大赢家

莱万成德甲球员工会评选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德甲球员工会(VDV)公布了2017-2018赛季德甲联赛的各个大奖,其中拜仁慕尼黑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成为最大赢家,莱万当选了球员工会所评选出的本赛季最佳球员,并且进入了最佳阵容。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莱万多夫斯基得到了27.7%的选票,排名莱万之后的分别是莱万的拜仁队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3.8%)以及老当益壮的沙尔克后防核心纳尔多(8%)。莱万本赛季在德甲赛场出场30次,攻入29球并有2次助攻,获得了本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

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勒沃库森边锋拜利(29.3%)当选本赛季的德甲最佳新人,20岁的拜利来自牙买加,主要司职左边锋,本赛季在德甲赛场出场30次,攻入9球并有6次助攻。排在拜利之后的分别是法兰克福边路攻击手沃尔夫(13%),沃尔夫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多特蒙德。最佳新人评选中排名第三的是多特蒙德前锋巴舒亚伊(7.4%)。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拜仁慕尼黑老帅海因克斯获得第一(36.7%)。

同时德甲球员工会评选出了本赛季的德甲最佳阵容,莱万多夫斯基领衔这套阵容,一共有7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员入选。球员工会最佳阵容如下:

乌尔赖希(拜仁慕尼黑)/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纳尔多(沙尔克04),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马克斯(奥格斯堡)/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纳比-凯塔(RB莱比锡)/穆勒(拜仁慕尼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拜利(勒沃库森)/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