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将以100%状态踢世界杯

2018年06月07日13: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登贝莱表示将以100%状态踢世界杯。

登贝莱:将以100%状态踢世界杯

本周,巴萨球员登贝莱在法国队训练基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在巴萨第一个赛季的生活感受。

登贝莱说道:“在巴萨的第一年我遇到很多困难,主要是伤病不断,让我很难踢出100%的状态。”

在向法国记者们介绍巴萨的生活时,登贝莱说道:“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大伙也都信任我。”

在谈到巴萨的战术时,登贝莱介绍道:“巴萨的战术博大精深,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不仅是进攻,巴萨的防守也非常有学问。在训练课上,很多内容与防守有关。这让我感到很惊讶,巴萨是一支拥有很多荣誉的球队,居然如此认真地对待防守训练。在巴萨踢比赛,我必须非常谨慎,不能丢球。”

关于他自己的身体情况,登贝莱向法国媒体保证,一定能以最好的状态踢世界杯。他说道:“最近几个星期我感觉很好。对阵意大利队的那场比赛,我的感觉不错,现在更没问题了。”他在法国3-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里打进一球。

登贝莱谈到了他的国家队队友格里兹曼:“如果格里兹曼能来巴萨,那么他一定能为我们带来很多好处,因为他是一名如此优秀的前锋。”

最后,登贝莱还谈到了姆巴佩:“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当今世界足坛优秀球员很多,我们还是要谦虚一点。我认为我们年轻球员应该顺其自然,努力工作,一心帮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