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吐槽JR防守 周鹏:KD生死球将骑士希望击破

周鹏与翟晓川对位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10-102逆转战胜克利夫兰骑士,成功拿到系列赛赛点,总比分3-0领先。这场巅峰对决也引来了国家男篮队员翟晓川和周鹏的关注。

周鹏

周鹏晒出了一张杜兰特在比赛中对位小南斯的照片并写道:“这一球把骑士最后的一点希望也给击破了!这系列赛基本就这样了!”。

可以看出,周鹏被杜兰特本场神勇的发挥所叹服,他认为这一球基本宣告了总决赛的结束。杜兰特本场上演“死神降临”,全场23投15中,拿到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新高的43分,外加13个篮板7次助攻,此外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达到3636分,升至历史第17位。

翟晓川:JR你防守啊

翟晓川作为一名勇士球迷,除了为支持的主动拿到赛点开心外,在G1时犯下大错的JR-史密斯在防守端依然浑浑噩噩,翟晓川都替他着急了,在社交平台吐槽了骑士队员JR史密斯的防守。他分享了一段在观众席拍摄的比赛视频,并写道:“没什么可说的,JR大哥你防守啊 ?”

上赛季结束之后,翟晓川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的大名单,目前则是正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周鹏目前正在跟随中国男篮蓝队参加集训,但此前对抗赛中均选择轮休。

(大月月鸟)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