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输球每个人都很失望 KD杀死了我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再次输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比赛结束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骑士主帅:输球每个人都很失望 KD杀死了我们

詹姆斯强起

第四节的比赛,泰伦-卢一度换下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当记者问及泰伦-卢,他这么做是否是因为防守方面的原因时,泰伦-卢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今天,骑士输球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比赛的第三节打的不好。半场结束前,骑士队还处于领先,但第三节,他们被勇士打了一个31-23。泰伦-卢表示,“上半场我们打的没有很好,我们上半场一度领先12分,但对方打回来了。而第三节对方打出了转换进攻,之前我们第三节打的还不错,但我们今天打的并不好。你不可能整场都非常出色,第一节末尾我们本来以为我们已经掌握了比赛。我们应该打的更好才对,我们不能给他这样的机会。”

今天,杜兰特一记超远三分杀死了比赛,这让很多人想起了去年的总决赛上,杜兰特也曾经命中过致命一击。接受采访的时候,泰伦-卢表示,“那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投篮,和去年的那一球非常相似。杜兰特是联盟中一对一最强的球员之一,我们只让库里得到了11分,汤普森得到了10分,杜兰特在一对一,还有罚球线上击垮了我们,他的一对一确实杀死了我们。当勇士上死亡五小,上伊戈达拉,他们每个球员都可以处理球,可以出手,杜兰特很出色,带走了比赛。”

今年的常规赛中,奥斯曼打出了很多非常出色的比赛,不过季后赛中,奥斯曼的上场时间并没有那么多,泰伦-卢也说道,“奥斯曼这赛季确实打的不错,当你有球员受伤,他会有机会,但季后赛,他并不会有这样机会。”

为了应对勇士,今天骑士队开始启用胡德,今天的比赛,胡德替补出场11投7中,得到了15分6篮板,提及胡德今天的表现,泰伦-卢表示,“胡德今天的表现让我很欣慰,他今天非常强硬,他给了我们更多的节奏。我们认为胡德他本来就很有天赋,每天看了他的训练,你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攻击手,我们对于他的表现非常欣慰。”

如今大比分0-3落后,骑士下场必须背水一战了。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泰伦-卢表示,他们确实有些失望。“我们每个人都很失望,其实我们打的还不错,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下次可能需要把杜兰特防守的更好。”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