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阿杜投篮无人能出其右 一哥限制詹皇发挥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勇士队今天在骑士队的主场再胜一场,总比分3-0领先骑士,拿到了冠军点。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出席新闻发布会。科尔赛后表示,杜兰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投中的一些高难度的球世界上恐怕没有第二个球员能做到。科尔同时也赞扬了伊戈达拉用防守限制詹姆斯的作用。

死神来了

关于伊戈达拉的表现,科尔认为:“今天他表现的很好,他和很多球员不太一样,很多球员都需要节奏,但他缺席了两周多,依然可以即插即用,他今天的正负值是+14。”伊戈达拉今天一度回到更衣室休息,谈到这一点时,科尔表示:“他今天伤到了另外一条腿,之前受伤的腿没有问题。”

谈到杜兰特的表现时,科尔指出:“他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他有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命中,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其他人能像杜兰特那样,投中难度那么大的球。作为教练员,拥有杜兰特这样的球员,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这是肯定的。每次我们需要得分的时候,杜兰特都会帮我们投中球。”

库里今天16投3中,三分球今天仅10投1中。但是,杜兰特今天表现非常出色。科尔对此表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勇士队如此出色的原因,我们有不同的人可以站出来。库里今天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他还是在第四节命中了一个很重要的投篮,库里也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我们球队是互帮互助的球队,当有人陷入困难的时候,其他人会挺身而出。”

对于决定主攻杜兰特这个点的时机,科尔透露说:“我们打了非常多的挡拆,库里没有办法命中投篮,但是杜兰特找到了节奏,所以我们转换了一些进攻方式,我们让库里去设置挡拆,然后让杜兰特去投篮,杜兰特不仅自己命中投篮,也做了一些很好的转移球和助攻。当杜兰特打出这样的比赛,他是很难防守的。我很喜欢杜兰特这样的进攻方式。”

对于勇士队下半场比赛策略的改变,科尔解释道:“我们今天下半场的防守篮板抢得更好了,只让对手在下半场抢到五个进攻篮板,而他们上半场抢到了十个进攻篮板。大家都知道,骑士队这场肯定会打得很强硬,特里斯坦-汤普森很强硬,同时还有乐福。所以,我们在下半场给他们制造更多的身体对抗,不能让他们抢那么多篮板球。”

对于麦基今天的表现,科尔表示:“麦基打得非常好,很努力,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个队员都理解,很多时候可能并没有时间上场,但他们会随时做好准备。包括帕楚利亚也是这样,在无法上场的时候,他都会在更衣室鼓励大家。”

谈到今天对付勒布朗-詹姆斯的策略时,科尔表示:“伊戈达拉今天整场保持了对勒布朗的高强度防守。当伊戈达拉可以打超过20分钟,这样我们就可以让杜兰特和格林得到一定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伊戈达拉能上场打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