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22城千人万里庆生国米 共同传承蓝黑精神

上周末,“RUN FOR 110——国际米兰110周年城市公益跑”在北京结束了最后一站的接力,全国内拉结束了110公里的接力跑,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接力跑是国际米兰在中国的专属活动,由苏宁体育和国际米兰精心组织,共计1100余名内拉参与,分别在22个城市举办,每个城市进行5公里的跑步,既契合了国米110周年的主题,又传递了中国内拉对俱乐部110周年的深情祝福,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中国22城千人万里庆生国米 共同传承蓝黑精神

两代内拉齐参与:蓝黑精神传承

2018年3月9日是国际米兰110周岁的生日,作为走过百年岁月的足球俱乐部,正是一代代蓝黑人为国际米兰留下了如此厚重的历史。而这次接力跑正是国米精神的传承,众多内拉将蓝黑色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城市,感染给身边每一个朋友。除此之外,在22站的跑步接力活动中,还有不少“小内拉”跟随自己的父母一同前往,而这也正是一种蓝黑精神的传承。

中国22城千人万里庆生国米 共同传承蓝黑精神

中国22城千人万里庆生国米 共同传承蓝黑精神

爱,让大家相聚在一起

除了传承,这次接力跑也是出于对这支球队的热爱,因为爱,让大家相聚在一起。在长春站的跑步活动中,还有内拉在现场求婚成功,在众多内拉的见证下走向婚姻殿堂。而在唐山站,还有一对因为婚礼错过跑步活动的内拉,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对于国米的热爱——在他们的婚礼上,这对新人手持Inter110特别奖章,不仅为自己的婚礼增添了一份国米元素,还以另一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热爱。

中国22城千人万里庆生国米 共同传承蓝黑精神

国米与中国:40年情缘再进一步

从1978年国际米兰第一次访华到现在已经40年了,在这40年内,国米与中国的关系越拉越近,而随着苏宁入主国米,中国内拉与国际米兰的关系又更进一步,此次110周年城市公益跑更是让中国内拉最大限度地将球迷和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也是欧洲俱乐部第一次在中国有这样大规模的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