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赵睿祝考生蒙的全对 赵继伟竟羡慕高考后的长假

赵继伟赵睿高考送祝福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一年一度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今日举行,各地考生了为自己的求学梦想奔赴考场,中国篮球圈里也有不少球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以“高考”为主题送上祝福。

孙悦祝福考生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考的全会,蒙的全对!高考加油!”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并配以一张写有“高考加油”的图片。有着中国女篮第一美女之称的赵爽,则发布了一张自己场边手指前方正在讲话时被抓拍的照片,照片中赵爽闭着眼睛神情认真,也颇具幽默气质,赵爽还在照片上填加了8个字“高考都会,蒙的都对”,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高考的同学们,加油!”

胡金秋

正随中国男篮蓝队进行集训的广厦中锋胡金秋,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写有:“用心做了,输和赢,都是精彩,高考加油”的图片,同时为参加高考的同学送上祝福:“祝各位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高考加油,相信自己!”同样在中国男篮红队集训的赵睿,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考生送出祝福,他发布了一段自己在球场中圈背身投中超远三分的小视频,同时写道:“高考加油,祝你们一切顺利,蒙的全对!”

赵继伟

上赛季刚刚帮助辽宁男篮拿到队史首冠的赵继伟,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参加过高考但深知高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放平心态,积极面对,享受过程,结束的时候一定会很爽。俩个月的假期?我羡慕……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一切顺利!干就完了。”辽宁男篮官方社交媒体也转发了赵继伟的祝福,并写道:“转发继伟为高考学子加油的微博,代表辽篮祝愿所有考生美梦成真!”

(萤火虫)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