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奥委会主席连续6次接见 这位中国小伙干了啥?

[摘要]巴赫对侯琨在近期圆满完成奥林匹克环球行活动表示祝贺和高度赞扬,称赞其是推广奥林匹克运动的榜样。

↑巴赫和侯琨、吴静钰夫妇一家合影。侯琨提供

新华网体育成都6月6日电(王梦)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6日上午再次接见了侯琨、吴静钰夫妇一家。这是自2013年以来,巴赫连续第6次接见他们。被称为“奥林匹克人”的侯琨刚刚在6月1日完成了走遍45个奥林匹克城市的壮举。

巴赫对侯琨在近期圆满完成奥林匹克环球行活动表示祝贺和高度赞扬,称赞其是推广奥林匹克运动的榜样。他还为侯琨的奥林匹克环球行活动题词:“由衷的祝贺你完成了这项真正的奥林匹克行动,同时也感谢你为传播奥林匹克价值观做出的巨大贡献”!

↑巴赫为侯琨的奥林匹克环球行活动题词。侯琨提供

侯琨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接下来,他会在国内开始更多的奥林匹克公益宣讲活动,将自己的经历和对奥林匹克的理解传递给更多人,为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

自2012年1月1日开始,“奥林匹克人”侯琨便开始了他的“奥林匹克环球行”活动。开始的计划只是遍访所有的夏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后来因为北京与张家口联合提出并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缘故,他又将走遍全球举办过夏季、冬季奥运会,夏季、冬季青奥会的24个国家45个城市变为了自己新的目标。

↑巴赫和侯琨交流中。侯琨提供

6月1日,侯琨结束了对最后两个奥运会主办城市新加坡城和札幌的访问回到北京,成为了世界上完成奥林匹克环球行的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