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新援: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要帮球队赢得一切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已经签下了波尔图的年轻边后卫达洛特,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二笔引援。在正式签约曼联后,曼联官网也对达洛特进行了一次专访,在专访中,达洛特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很难拒绝红魔的邀请,同时信誓旦旦的说来到曼联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并表示希望回报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

达洛特接受访问(图片来自网络)

达洛特首先谈起了对曼联的了解期望,并谈起了自己加盟曼联的感觉:“我知道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也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能够为曼联踢球简直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我希望自己能够为曼联的进步提供帮助。对于加盟曼联,我非常兴奋,我希望取得更好的足球成绩。”

随后,达洛特谈起了自己在波尔图效力的往事:“我在波尔图长大,波尔图给了我一切,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波尔图对我的帮助,这是最为重要的。赢得U17欧洲杯冠军的感受?我认为在赢得了冠军后,我内心意识到自己可以在足球圈做出伟大的事情,从那以后,我一直努力的训练,并希望提高。”

达洛特也是穆里尼奥这位葡萄牙老乡在曼联执教后签下的第一个葡萄牙球员,同时达洛特年龄还不到20岁,就得到了穆帅的认可,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而达洛特也对此进行了回应:“我想我会是一个勤奋的球员。我能够快速的做出改进,我认为大多情况下我都能非常勤奋。能得到穆帅的欣赏,我感觉非常棒,我虽然很年轻,但是在世界足坛,年龄并不代表什么,只要好好努力,就可以做的更好。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报穆里尼奥的信任,我也知道他会帮助我提高的。”

接着达洛特谈起了自己踢球的位置,并谈到了在欧冠中对战利物浦的比赛,同时展望了下个赛季的英超:“我可以踢右后卫与左后卫,但是我本人更喜欢踢右后卫,不过球队哪个位置需要我,我都可以做得很好,这完全没问题。我在欧冠中对战过利物浦,那场比赛也是我在欧冠的首次出场,那种感觉令人难以置信,能够感到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息,并听到欧冠主题曲,那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能参加英超太兴奋了,对我来说,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很高兴在这里踢球。在曼联的短期与长期目标?我会帮助曼联取得好成绩,我会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