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晒活塞训练服 入选试训名单将冲击NBA

亚当斯冲击NBA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外援达柳斯-亚当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NBA底特律活塞队的训练服,暗示着自己已经到活塞队试训。

亚当斯试训活塞

这件训练服上印着NBA和活塞队的logo,亚当斯还写道:“第二天”,表示他已经来到球队试训两天了。

拼出血迹

此外,亚当斯还晒出了一张自己接受队医治疗的照片,照片中亚当斯用一张“生气”的表情挡住了自己的脸,而一边的队医则用纱布擦拭着亚当斯的耳朵,纱布上还带有血迹,看来亚当斯为了试训真的是拼了。

活塞试训名单

上赛季亚当斯共为新疆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42.6分钟,可以得到38.7分6.8个篮板8.5次助攻2.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场均得分更是位于联赛首位。不过在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中,新疆队以1-3的系列赛总比分不敌广东队,没能走得更远。

在赛季结束后,亚当斯仍在利用这个夏天进行艰苦的训练,全力冲击NBA。此前亚当斯也前往快船试训过,此次试训活塞队,亚当斯将继续追求自己的NBA梦想。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