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漏!曝利物浦求购奥布拉克 马竞索要天价转会费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在今天透露的一则消息是,英超豪门利物浦盯上了马德里竞技的主力门将奥布拉克,他们已经进行了询价,而马竞给出的标价超过了8000万英镑,这让利物浦很为难,红军很难以这个价格收购斯洛文尼亚国脚。

奥布拉克扑救(图片来自网络)

在利物浦阵中,有着两名实力一般的门将,分别是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虽然他们两人都有一定实力,但是都无法得到克洛普的认可。在欧冠决赛,卡里乌斯有着两次低级失误,这让克洛普下定决心引进一位新的门将。

英媒透露,利物浦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奥布拉克身上。自从2014年抵达西班牙的首都以来,奥布拉克在马竞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162场比赛里完成了惊人的93次零封。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奥布拉克在各项赛事代表马竞出场了49场,他仅仅丢掉了28球,而马竞拿到西甲亚军,同时收获欧联杯的冠军。在西甲赛场,奥布拉克还连续拿到了象征最佳门将的萨莫拉奖。

目前奥布拉克和马竞的合同还有三年多,不过利物浦已经向西班牙俱乐部询问,他们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送走奥布拉克。不过马竞的回复是至少8000万英镑,而这让利物浦方面为难,他们不会支付这个数字引进奥布拉克。

阿利松也是红军目标(图片来自网络)

安菲尔德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虽然罗马的阿利森也是红军目标,但是这名球员的交易也是非常困难的。这是由于意大利俱乐部低价出售了萨拉赫,这让他们饱受批评,如今他们决心在阿利森身上收取巨额转会费。

如果引进奥布拉克和阿利森的交易同时受挫,那么这会迫使利物浦寻求签下其他球员,南安普敦的麦卡锡也是一个选择,不过即便这样也是复杂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