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心仪边前卫很神秘?主帅:说出名字价格会高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仅仅休息了两周之后,本周天津泰达队就重新集结,进入到了艰苦的备战阶段。放眼中超,除了参加足协杯的球队之外,泰达队算是集中时间比较早的队伍。对于这样的安排,俱乐部高层说了实话,“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一到夏季就突然失去了状态,今年说什么都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球队如今的口号是,态度决定一切。”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不愿透露心仪人选姓名

本周天津已经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高达40度的温度让户外的人大呼难受,就别提需要训练的球员们了。为了防止球员们偷懒,施蒂利克在归队之后特意讲了半小时时间,强调间歇期训练的重要性。不过两堂训练课之后,施蒂利克就放心了,因为球员们的投入度和状态让他非常满意,“我能感受到,我的队员在这两周的假期里,自身也进行了一些训练的安排,大家的身体状态都很不错,对此我很满意。”

参加本周训练的队伍中,缺少了三名外援的身影,米克尔和阿切姆蓬都有国家队比赛任务,而巴斯蒂安斯被恩准可以多休息几天时间。引人关注的是,乔纳森出现在了队伍中,看起来情绪似乎有些消沉。就连队友们都承认,巴西人需要尽快走出低谷。当然,施蒂利克还是力挺乔纳森,对于外界传言有可能更换巴西人的说法,老帅透露,“之前我没有计划去更改外援。”很显然,泰达队在二转期间针对外援将不会做任何调整,乔纳森依然还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根据球队的安排,泰达队本周将在市区进行训练,然后开赴泰达训练基地训练一周时间。随后球队将奔赴日本,进行两周的拉练比赛。回来之后,球队原本将参加京津冀杯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这项杯赛可能将因故无法举行。行程安排的如此紧密,就是为了让球队保持足够的动力,施蒂利克态度很明确,“在中超所有没有杯赛的球队中,我们是收假最早的。希望我们能证明我们在今年,是可以改变一些东西的。”

尽管施蒂利克表示外援方面不会做出调整,但内援方面或许会有新的面孔加入,据说将是一名边路球员。

对于内援问题,施蒂利克欲说还休,“我们中前场的个别位置需要加强,不过考虑到国内本土球员的转会市场价格很高,需要结合俱乐部的预算来看看有没有好的引援。如果说位置的话,右前卫就需要加强,杨帆并不是进攻球员,他偏向于防守类型,我们需要在传控的基础上需要一名原本就是进攻位置的边前卫。”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泰达队已经有心仪人选?施蒂利克直接拒绝了记者的提问,“我不能说,因为一旦我把名字透露出来,价格会非常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