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签意大利国门达协议 转会费最高15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7日讯,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尤文图斯就佩林的转会已经和热那亚达成协议,佩林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1500万欧元。

佩林将转会斑马军团

据悉佩林的转会费包括两个部分,其中有1200万欧元的基础转会费,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尤文图斯将和佩林签约4年,佩林的年薪为250万欧元,下赛季他有望接替布冯成为尤文的头号门将,但需要和什琴斯尼进行竞争。

佩林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前往都灵接受尤文图斯安排的体检,体检通过后就将正式签下合同。佩林今年25岁,至今为热那亚参加了约200场意甲联赛,他在此前意大利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首发出战,而这场比赛正是在尤文图斯主场踢的。

原本尤文图斯打算将球队的一名球员放进交易,以便降低佩林的转会费,但遭到了热那亚方面的拒绝。佩林本人并不畏惧和什琴斯尼竞争尤文头号门将:“我必须在任何俱乐部争夺我的位置,这并不会让我担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