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盼加盟太阳搭档布克:这是新版OK组合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北京时间6月7日,太阳结束了对状元大热门艾顿的试训,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太阳对试训结果非常满意,而艾顿表示他不会再为其他球队试训,希望能搭档布克,还称这是奥尼尔和科比组合的2.0版。

“准状元”艾顿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大会上,太阳如愿获得了状元签,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两大热门新秀艾顿和东契奇身上。根据媒体报道,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此前曾亲赴西班牙考察欧洲天才东契奇,而今天,他又完成了对艾顿的试训。

对于试训结果,麦克唐纳非常满意。

“这是一次现象级的试训。”麦克唐纳说道,“艾顿向我们展示了所有我们想要看到的东西。”

在采访中,艾顿表示他想要来菲尼克斯打球,对此,麦克唐纳非常高兴,还表示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对太阳而言,这是重要的一天,因为我们有状元签,并且为了挑选状元秀试训了艾顿。”麦克唐纳说道,“艾顿说他想加盟太阳,这太棒了,他说这话让我们有一种成就感。艾顿跟菲尼克斯有着很深的缘分。”

艾顿也谈到了这次试训,他对自己当选状元的前景充满信心,甚至表示他之后不会再为其他球队试训。

“这次试训强度非常大,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关键的一点是,你要在试训中展示全面的技术能力。”艾顿说道,“我知道自己会成为状元,所以我之后没有再为其他队试训的计划了。”

艾顿表示,他在比赛中学习的模板是加内特,他想要成为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

“我打球学习的对象是加内特,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有激情,充满强度。”艾顿说道,“我的目标就是进入联盟后,成为攻防两端综合能力最好的球员。”

如果真被太阳选中,那艾顿将和布克、约什-杰克逊一起成为球队的未来基石。谈到与NBA历史最年轻70分先生布克的合作,艾顿表示这将是新版的OK组合。

“这是奥尼尔和科比组合的2.0版。”艾顿说道,“我们绝对可以一起在菲尼克斯干出一番大事业。”

现年19岁的艾顿身高2米16,体重113公斤,是一名极具潜力的内线球员。上赛季在亚利桑那大学,艾顿作为大一球员,场均能够贡献20.1分11.6篮板和1.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1.2%,另外他还有一定的远投能力,三分球命中率为34.3%。(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