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为孙兴慜改回442?金英权有望重回首发

腾讯体育讯 正在奥地利集训的韩国队,将和玻利维亚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韩国媒体分析:此前一直演练3后卫的申台龙,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改回4后卫。

金英权

韩媒:金英权张贤秀有望搭档双中卫

韩国队此前一直演练三后卫的打法,但是,今天主帅申台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打玻利维亚的比赛将会采用4后卫阵容,考察球队的防守体系。

阵容的改变,直接变动就体现在后防线的人员重组。韩国媒体分析,本场比赛,申台龙有望重用张贤秀和金英权这对前中超组合。

申台龙对前来采访的韩国记者坦言,首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不容有失,所以会利用打玻利维亚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最后的考察,以便敲定最合适的11人出战世界杯。

美媒:申台龙可能为了孙兴慜改回442

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韩国队基本上以4后卫为主,申台龙入主韩国队之后,希望将球队阵型改为3后卫加强防守。因为不适应三后卫体系,这两个赛季在权健表现稳定的权敬原没有入围23人名单。

但是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分析,认为韩国队近期热身赛一直主打442,球队展示出了一定的竞争力。更主要的是,球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在热刺就是和哈里凯恩搭档双前锋,表现出色,他很适应442阵型中的双前锋体系。

文章写到: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孙兴慜的威力,申台龙有可能把双前锋的体系移植到韩国队阵容中。(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