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夏窗换血!申花2将来投?世界杯国脚可能离队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6月5日,大连一方队开始了间歇期之后的第一次集中,随后进行的训练主要以放松性为主。8号,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集训,而传说中的新外援很可能赶不上此次西班牙集训。

周军有可能会招揽一些申花旧部加盟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目前联赛积分仅仅超过贵州恒丰,因此保级压力依然很大,外界都认为不差钱的一方很可能在间歇期引进强力的内外援。据记者了解,一方方面手里却是有一份庞大的内援名单,许多知名球员都在此份名单中。但就目前情况看,还很难预测一方最终能够成功捕获几名。毕竟真正好的内援,所属俱乐部也不会放人,而实力一般的,对于继续提高战斗力的一方来说,不一定会感兴趣。

据了解,真正靠谱点的应该是目前由上海申花租借至上海申鑫的王寿挺。在5日下午,王寿挺甚至参加了大连一方俱乐部和大连当地媒体的一场友谊赛。作为前大连球员,王寿挺可以打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这对于一方来说,却是属于急需进补的球员,因此,王寿挺重返大连的可能性很大。此外,目前效力于申花的毕津浩同样出现在大连,在一方集中时,他一直在场外观看。

而传说中的秦升和孙世林,就他们本人的意愿而言,肯定是愿意回到大连,毕竟大连是他们的家乡,而且在王健林接手球队后,大家都感觉一方不差钱。不过,这两名球员能否加盟大连,还要看申花方面的态度。现任一方总经理的周军就曾表示,如果申花俱乐部愿意放人,他肯定愿意接受,同时周军也表示,如果申花不放人,他也不会挖申花的墙角。

除了内援,大连一方也在考虑外援方面的更换。按照中国足协今年联赛的相关规定,一支球队只能保留四名外援,因此卡拉斯科、盖坦以及此前证明了自己的穆谢奎都基本能够留下,这也一来,一方唯一可以更换的或许就是将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葡萄牙国脚丰特。而且按照一方教练组的设计,未来一方队的组成很可能是本土球员组成中后场,而外援占据中前场,这也一来,丰特就不是不可替代的,而这也是王寿挺、毕津浩、秦升、孙世林等人入选引援名单的一大原因。而穆谢奎虽然表现出足够强的实力,但毕竟其不是世界级前锋,因此,一方队还是倾向于选择一个得分手。与此同时,由于卡拉斯科和盖坦都是边路好手,为了防止这两人有人受伤或者红黄牌停赛,因此选择一名既能打边锋又能打中锋的外援无疑是一方队最佳选择。

尽管俱乐部目前已经收到了一些经纪人发来的外援名单,但由于大部分球员都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因此,目前还无法最终敲定人选,也因此,一方新援将很有可能无法参加此次球队在西班牙的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