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索迎个人第300场大奖赛 F1CEO:中美仅1场比赛不够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凯利希望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

凯利:中国与美国仅有一场比赛是不够的

F1 CEO切斯-凯利今日在参加国际汽联(FIA)运动会议时表示,仅在中国与美国拥有一场比赛并不能与两大超级经济体的市场规模相匹配。美国人同时表示除去正在商谈中的美国境内第二场大奖赛——迈阿密大奖赛以外,自己也对中国境内的第二场比赛感到展望。

“我们当前希望在美国举办第二场大奖赛,我认为对美国这样规模和面积的国家来说,(两场比赛)很重要。”凯利说,“中国与美国是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但我们在这两个市场却仅仅只是敲开了大门而已。”

“在中国的发展应该会和在美国的发展不同,我们会尝试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因为在中国吸引新车迷将十分关键。”

沃尔夫认为人们无需对摩纳哥做出过激反应

沃尔夫认为F1不应对无聊比赛做出过激反应

摩纳哥大奖赛后,由于比赛中超车的缺乏和战术上的一致性,许多车迷认为比赛极其无聊。费尔南多-阿隆索将比赛称之为生涯中最为无聊的比赛,季军得住刘易斯-汉密尔顿则表示赛道应当得到修改。不过,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认为F1不应因为比赛的无聊而做出过激反应。

“F1的历史上摩纳哥常常很精彩,因为车手之间的距离很接近,而且天气和安全车经常为比赛带来不确定因素。但是F1内的人们常常游走在两个极端,当比赛无聊时大家就像得了忧郁症一样,而假如下周F1迎来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所有人都会陷入疯狂。所以(摩纳哥大奖赛)只是很平常的一个结果罢了。”

阿隆索将在本周末迎来第300场大奖赛

阿隆索本周末迎个人第300场大奖赛

阿隆索将在本周末的加拿大大奖赛上迎来个人第300场大奖赛。两届世界冠军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车手。仅有鲁本斯-巴里切罗、简森-巴顿和迈克尔-舒马赫拥有更多出场次数。

西班牙人在过去的299场比赛中32次赢下冠军,获得22个杆位,并且97次站上领奖台。2005年与2006年效力于雷诺车队期间,阿隆索成为双料世界冠军。

F1预算帽可能被迫延迟

霍纳警告F1:预算帽会让许多人失去工作

F1拥有方自由传媒计划在2021赛季引入总价值为1.5亿美元(约合9.5亿人民币)的预算帽。对于这一尝试限制车队花费的规则,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认为F1极有可能让数千人失去工作。

“我认为他们现在正在收集人们的回馈,而我相信随着回馈的增加他们会发现问题越来越多。”霍纳说道。

“这是一项责任重大的决定,因为仅仅在英国F1的这一举措就有可能让几千人丢掉自己的工作。所以这是一项极具社会责任的决定。其实从另一方面来看,一名车手的工资甚至可以达到5000万美元,这一笔钱可以抵消多少员工的工资呢?”霍纳暗示自由传媒应当对车手工资进行限制。

而沃尔夫则表示自己认为自由传媒逐渐意识到了引入预算帽需要一个过程,但重申以梅赛德斯为首的大车队将会尽可能保持现有的财政结构。

“很好的一点就是自由传媒认识到了预算帽不能突然引入,因为这需要一个过程,需要花费几年时间通过许多步骤来完成。不过就像所有人都能预料到的那样,我们会尽可能保持现有的规则。”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