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绍普莱特赛将开杆 冯珊珊领衔中国5人参战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LPGA大满贯后的首场赛事,绍普莱特精英赛即将于周五举行。按照传统,这是一项只有3轮的赛事,共举办3天。冯珊珊领衔5员中国内地女将参赛。

绍普莱特精英赛是LPGA巡回赛里的老赛事,由1986年开始举办,至今超过30年,只有在2007-09年经历过停办。

历史上比赛只在两个球场上举办过,今年将继续落户在新泽西州斯托克顿海景酒店及高尔夫俱乐部(Stockton Seaview Hotel and Golf Club)的海湾球场。这是一个长约6217码,71杆标准杆的林克斯风格球场,有超过100年历史。1942年,此处曾举办过PGA锦标赛,成就了美巡赛传奇球星山姆-史立德(Sam Snead)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赛事的规格为54洞比杆赛,只会举行3天。今年的总奖金到达了历史新高,为175万美元。冠军可独得超过26万美元的奖励。

金寅敬

卫冕冠军、韩国球员金寅敬去年就在这个球场2杆击败了曾2次夺冠的安娜-诺德奎斯特。2017年可以说是金寅敬丰收的一年,她与冯珊珊都是赛季夺冠最多的球员(3个冠军),而且其中一胜还是英国女子公开赛这一大满贯。本赛季,30岁的金寅敬过得平平无奇,虽然只有2次被淘汰,但也只有2次前十名。她希望通过卫冕之战,找回当时无人能敌的感觉。

诺德奎斯特

去年赛事的前十名全都回来参赛,包括了曾追平赛事夺冠纪录的诺德奎斯特(-17杆)。31岁的瑞典人去年赢得了依云锦标赛,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胜利。虽然年初经历了更换球杆的影响,但她调整得非常快。这个赛季,诺德奎斯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第5位,上球道率第8位,平均杆数第17位。过去三年冠军-冠军-亚军的成绩使得她还是比赛的大热。

中国球员冯珊珊在上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表现不如人意,第一轮打出+6杆,导致第二轮无力回天,遭到淘汰。因为世界排名的竞争者都发挥出色,中国一姐的排名从第2位跌至第4位。下一个大满贯月底就要来临,冯珊珊必须尽快把状态调整回来。

除了冯珊珊外,阎菁、刘钰、冯思敏和林希妤4位中国内地球员也会参赛。本赛季刘钰作为LPGA的新人发挥良好,CME全球竞赛的积分排名在54位。赛事最佳成绩是德州精英赛上的第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