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结束间歇重新备战 卡纳瓦罗:要保持饥饿感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揭幕还有不到10日,当球迷的目光纷纷聚焦在世界杯的时候,6月5日下午,广州恒大“悄悄地”结束了间歇期的休息,正式集结训练。由于球队的国脚刚刚结束国家队的友谊赛,以及部分年轻球员还在参与土伦杯等赛事,球队外援金英权正备战世界杯,所以首次的集结共有20名球员参与。

卡纳瓦罗

在过去的五月份,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的赛场上未尝一胜,六场比赛仅取得四平两负的战绩。低迷的成绩也让球队在足协杯和亚冠相继被淘汰,可以争夺的目标只剩下联赛,然而恒大目前排在联赛第五,离榜首还有五分差距。全队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许家印作出两项指示:缩短休假时间,封闭管理以及一线队全体球队赴预备队训练,重新选拔球员上场比赛。

从两项指示可以看出,俱乐部需要球员意识到自己处于优胜劣汰的竞争环境,让球员时刻保持拼搏取胜的欲望。这也是卡纳瓦罗重新执教球队以后曾多次提到的,恒大作为中超七冠王,需要时刻保持对冠军的“饥饿感”。

据了解,此次集结训练将于6月5日开始,其中队内参与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可以多放几天假,等到10日晚11时集合出发飞往意大利进行第一轮的海外拉练。随后球队还将飞至奥地利进行第二轮拉练,在国外期间共安排四场热身赛。此外,球队当中的U23国家队、U21以及U19国家队的球员仍在外参与比赛和集训,等待国家队的任务完成后才重返球队。外援方面,阿兰和古德利已按时参与集结,金英权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正积极备战世界杯。而高拉特在巴西庆祝生日,预计未来两天也会回到广州。

在球队结束海外拉练回国后,全队将进入全面的封闭管理。据俱乐部此前发布举措所示,在联赛重新开赛前三天,一线队全体球员将调整到预备队训练,主教练将根据球员在间歇期和封闭期的训练态度、竞技状态、拼搏精神、求胜欲望等多项指标,重新选拔符合比赛要求、状态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