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一哥每日观察复出在即 骑士一优势胜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正在克里夫兰备战和骑士总决赛第三场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伊戈达拉已经参加全场训练,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有希望会在G3复出,而科尔承认在克里夫兰的G3会非常难打,并且认为骑士球员在身体上还是占据优势。

科尔

科尔首先表示伊戈达拉恢复良好,看明天的具体情况来定夺是否让其复出。

“他恢复很不错,昨天就完成了一对一的对抗训练,也做了一些全场训练,他告诉我感觉好多了,所以明天他是否上场现在是‘待定’,他首先要完成今天的全部训练,看看他训练后的反应,估计要到明天,但是他已经接近复出了,我也希望明天他能够上场,即使不是明天,至少是第四场,总之是每日观察。”

一旦伊戈达拉复出,勇士将恢复到最强阵容,不过科尔表示在客场比赛会非常难打,尤其是骑士在身体上更占据优势。

“身体优势是他们的优点,他们显然比我们更加高大和强壮,前几场他们的篮板球要好于我们就说明了一切,所以我们一方面要有更加聪明的方式去应对,另外一方面我们要时刻做到贴身防,把他们顶出禁区,尤其是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我们不能靠一人去顶,我们要尝试把他顶出禁区,总之要有多人轮流去卡位。接下来面对骑士提升的防守压力,我们会做好准备,全队执行力要强,要保护好球。”

“我们已经多次在这打总决赛的第三场,有过1-1,有过2-0领先来到这里,这三次第三场我记得都特别难打,即使你比分领先,但是骑士回到主场很多东西都会发生转变,现场球迷会给他们无穷动力,所以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看看我们能否再次在这里抢下一场比赛胜利。”

去年勇士曾在第四场中客场告负,科尔依然记得球队输球原因。

“记得他们命中了很多三分,而且我们有很多犯规,让他们上半场就获得28次的罚球,大概数字记不清,反正挺多的,总之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好,我依然记忆犹新,所以希望今年来到这里会有好的表现。”

勇士之所以能够能够取得2-0领先,主要原因就是库里和杜兰特两大超级巨星的轮番带队,不过科尔则强调了团队的力量。

“我们现在这里谁都一样,没有所谓这是谁的球队,不管杜兰特还是库里率队,都是几乎靠团队力量去比赛。我们不会指派谁谁要在某个阶段去接管比赛,我们只会布置如何进攻,如果利用场上的错位或者漏洞去打击对方,总之要找到能够让整支球队更容易得分的机会。”

6月7日上午九点,总决赛第三场将会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场进行。

(大建)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