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将首次参展E3 《王者荣耀》国际版独领风骚

腾讯体育讯 据VentureBeat消息,腾讯将首次参展E3展会,并于展会上展示天美自研MOBA游戏《传说对决》( Arena of Valor),这也是腾讯在E3展会历史上的首个展位,届时腾讯会携手电竞机构ESL和雷蛇一起出场。

传说对决

据了解,自《传说对决》(《王者荣耀》国际版)登陆海外市场之后,引起游戏玩家以及业界广泛关注。此次E3展会期间,《传说对决》也将开启系列季后赛的比拼,由四支来自北美和欧洲的战队展开角逐,2名胜者将有机会参与腾讯7月在洛杉矶举办的《传说对决》世界杯,而该赛时总奖金池已达55万美元(约352万人民币)。

而E3展会被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E3是英文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3个首字母E的组合,中文译名是电子娱乐展览会。E3自1995年开始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吸引着全球玩家的目光,以及超过60,000名极具影响力的零售商、分销部、研发商与投资商、媒体。

《传说对决》作为腾讯天美工作室自研的MOBA类手游,在全球拥有2亿注册玩家,每日活跃用户约8000万人次,据外媒报道,这仅仅是腾讯许多荣耀中的一角,作为Rito以及Supercell等游戏公司的幕后资本方,腾讯还与PUBG的蓝洞公司展开合作,腾讯也是西方游戏进入东方市场的首选发行公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2018雅加达亚运会公布6个电子竞技表演赛项目,《传说对决》也名列其中,此次腾讯携《传说对决》亮相E3展会,相比会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