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将和波帅会面 选秀大会前讨论去留问题

腾讯体育讯 (文/ESPN高级撰稿人 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和马刺球员卡瓦伊-莱昂纳德将于6月22日的NBA选秀大会之前进行一次会面,旨在修复两人之间的关系。

莱昂纳德场边观战

此前就有报道称,波波维奇和莱昂纳德之间今年夏天进行会面商谈对马刺队的前景非常重要,但是两人商谈的时间节点一直没有敲定。不过,从莱昂纳德的合同情况来看,他与波帅在选秀大会之前进行磋商非常有必要。

从薪资空间来看,马刺队可以向莱昂纳德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超级顶薪合同,总金额能达到2亿1千9百万美元。如果莱昂纳德在今年10月份的最后截止期限之前不续约马刺,那他到明年夏天将会跳出现有合同,将会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让莱昂纳德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并不是马刺队希望看到的结果,所以马刺队将会继续向莱昂纳德阵营进行询价,截止目前马刺队还没有交易莱昂纳德的意愿。

2017-18赛季,莱昂纳德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出现一些裂痕,由于受到四头肌严重伤情的困扰,莱昂纳德这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据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坚持要由他自己的医疗团队来评估伤情并且进行治疗,不接受马刺队医的评估和治疗。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复出打比赛,莱昂纳德也坚持要由自己的医疗团队说了算。自从打完今年1月14日那场比赛之后,莱昂纳德就再也没有出战比赛。

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陆续有传言称,莱昂纳德阵营一直在运作一桩交易,以便让莱昂纳德到更大的球会去效力。与此同时,马刺队方面则一再对外表示,莱昂纳德与波波维奇教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破裂。

从合同的角度来说,马刺队今年夏天的薪资弹性并不大。丹尼-格林和鲁迪-盖伊如果选择跳出合同,那会为马刺队创造一定的薪资空间。帕克和吉诺比利今年夏天也有可能离开马刺队或选择退役。36岁的帕克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40岁的吉诺比利有可能会再次考虑退役的问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