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G3乃总决赛最关键一战 欲复制东决完成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尽管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主场,不过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依然信心十足,因为他们曾经在东部决赛中同样遭遇0-2落后的开局,不过最终4-3逆转取胜,在G3“这场系列赛最重要的比赛中”,汤普森表示要和全队一起力争拿下比赛,从而扭转局势。

特里斯坦-汤普森

尽管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克里夫兰,不过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他们在东部决赛他们也是曾经以0-2落后,不过最终4-3逆转晋级。

|“我觉得历经了和凯尔特人0-2落后并最终翻盘,让我们现在再次面对同一情况是相当有帮助的,第三场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保住主场优势,明天我们要多进球,多抢进攻篮板,内外线都要打开,要造杀伤上罚球线。”

特里斯坦表示如果要保住主场优势,首先就要从以他和凯文-乐福为主的内线做起。

“首先镇守内线的我和凯文-乐福要起一个好头,要打出侵略性,如果我们在内线状态一般,就像上场一样让麦基和利文斯顿有许多轻松上篮的机会,让两名角色球员保持这么高的命中率是不应该的,我们要减少他们这些轻松上篮的机会,因为角色球员的表现往往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

除了几名打过总决赛的老将,汤普森认为其他几名骑士“新人”也应该挺身而出。

“我想他们也知道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客场我们并没有拿下一场胜利,因此主场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尤其是这第三场,这或许是系列赛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要在场上有好的表现,力争获得比赛胜利。”

骑士总决赛首战惜败后,第二场就是一场大败,汤普森认为不能因为首战的惜败而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不能因为这个而影响到后面的比赛,一天过去就过去了,不管怎样,比赛结果肯定是无法更改了,我们不能老纠结于第一场的惜败,现在我们就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第三场。”

近日还爆出詹姆斯在首战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时詹姆斯一脸懊丧的视频,汤普森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比赛当中,每个球员总会有失望的时刻,尤其是詹姆斯这样的焦点人物,摄影机是全场比赛无死角对着他,他的一言一行总会被外界捕捉到,但是这样的失望情绪每人都会有,教练会失望,球员也会失望,作为一个团队,当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们会去鼓励他,我们不会让这种情绪蔓延,并影响到整场比赛,我们会像兄弟一样和詹姆斯并肩作战,我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6月7日上午九点,总决赛第三场将会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场进行。

(大建)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