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讥讽卡利乌斯:脑震荡的锅?那怎么还成功扑救两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太阳报》消息,卡利乌斯在欧冠两度失误引来业内无情批判,但近来在检查时,德国人在比赛中受脑震荡导致神志不清,以致连续犯错。不过这一消息却引来库尔图瓦的讥讽,切尔西门将也有过脑震荡下场的经历,认为如果是脑震荡所为,卡利乌斯该提前退场。

虽然欧冠决赛已过去一周,但围绕卡利乌斯的新闻仍然不断。业内批评声不绝于耳,还收到了来自球迷的死亡恐吓,利物浦门将的职业生涯也前途未卜。不过近期,卡利乌斯在美国接受了检查,自己在比赛中被拉莫斯冲撞而遭遇了脑震荡。

波士顿的麻省总医院于4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我们在今天接到了大量来电咨询利物浦队门将洛里斯-卡利乌斯的健康状况,在得到卡利乌斯先生的许可后,我们在此提供关于他检查状况的信息,以防止不完整、不正确的信息传播。”

“在仔细研究比赛录像以及综合了已经发生的诸多细节,包括接触后的主观症状、体检结果等,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卡利乌斯先生在2018年5月26日的比赛中遭遇了脑震荡。”声明写道。“在我们的检查中,卡利乌斯先生的残留症状和体征显示他存在视觉空间感知障碍,很有可能是在事发之后立即发生。”声明指出,脑震荡对卡利乌斯的影响还显示在其他症状中,这些或许都影响到了他当晚的表现。

对于此番表态,库尔图瓦表示了质疑:“对于之前的责备,我感到很遗憾,因为现在成了脑震荡的过错,那个时间段,他犯了两次错误,但是也做出过两次成功的扑救。可能是运气不好,他那时(失误的时候)没有看清楚皮球在哪。”

“他(卡利乌斯)已经在比赛后表达了自己的错误,每个人也都接受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但现在又说是脑震荡,总感觉有点奇怪。”

库尔图瓦在联赛中也有遭受脑震荡的经历。2014年10月,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刚开场不久桑切斯就和库尔图瓦剧烈冲撞,致使比利时人脑部受损,库尔图瓦回忆说:“当时和桑切斯撞在一起,然后我就看不清楚皮球了,因此踢了20分钟我就申请离场了,因为我看不到球在哪,所以非常不幸,对他而言犯下了两次致命失误,但我认为如果是脑震荡,你应该提前退场。”那场比赛,事故发生在第10分钟,库尔图瓦之后又坚持了14分钟,然后才被换下。

另外,库尔图瓦目前在切尔西的未来并不确定,有消息称比利时门将正在谋求转会,库尔图瓦则说道:“我觉得过去两个月,我已经在切尔西证明了自己,我不会被转会的事情分心,目前我正集中精力于世界杯,相信我会再次证明自己。”据了解,在库尔图瓦仅剩一年合同的情形下,切尔西将很难留住比利时国脚,目前蓝军已经在寻找备案,巴特兰德就是其中人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