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再讽萨拉赫:娇气!他若打止痛针可踢完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虽然欧冠决赛已经过去了10天,但围绕拉莫斯是否故意“弄伤”萨拉赫的争论却依然在继续。对此,皇马后卫昨晚悍然回击:是萨拉赫先拉我的,而如果他打止痛针,他也可以完成比赛。

拉莫斯继续为自己辩护

在5月底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头号前锋萨拉赫就在上半场与拉莫斯一次拼抢中倒地受伤,最终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并导致利物浦输掉了这场欧冠决赛。而慢镜头也显示,拉莫斯在倒地时一直扯住萨拉赫的右手,疑似刻意弄伤利物浦前锋,为此,不少利物浦甚至埃及球迷都认为皇马后卫是故意的,并且疯狂在社交媒体攻击拉莫斯。

埃及律师瓦哈巴甚至向拉莫斯索赔10亿欧元,因为萨拉赫有可能因此错过俄罗斯世界杯。对此,拉莫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回击道:“真是糟透了,他们太关注萨拉赫这次事件了,我不想谈太多,因为所有一切都被放大了。”

“我记得当时的情况,他先抓住我的手,我倒向另一边,但他受伤的是另一只手,他们说是我用柔道抓住他的手,在那之后,他们门将又说我冲撞了他。”

“我事后跟萨拉赫用短信沟通过,他情况很好。如果他打止痛针,他可以继续踢完下半场的,我有时就这么做。我不知道是否因为我效力皇马这么久,并且赢得了这么多冠军,人们才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因为如果是拉莫斯,人们就会更加关注。”

不过,萨拉赫在受伤后也曾继续比赛,但最终还是因为无法坚持才决定下场,并因此痛哭流泪。而拉莫斯所说的打止痛针,通常不会出现在临场受伤时,毕竟在伤病还没有确诊时,基本上不会通过打止痛针来缓和,通常打止痛针的情况,只会出现在旧伤病上,很显然,拉莫斯这番说法有点强词夺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