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主帅:邵婷因病未出战热身赛 小将表现赶超老将

女篮主教练许利民

北京时间6月6日讯 昨天下午,正在备战世界杯以及亚运会的中国女篮在北京体育大学迎来了比利时女篮的挑战,结果中国队以64比67惜败对手,在三场中比对抗赛中第一次失利。不过中国队主帅许利民倒并不十分沮丧,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比利时队在第三场比赛中拿出了真东西,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样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才具有更好的锻炼价值。

此次中比女篮对抗赛共有三场比赛,前两场在江苏进行,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但昨天来到了北京,姑娘们却在对方的紧逼防守下发挥得不尽如人意,以3分之差负于对手。

许利民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比利时女篮是欧洲三强球队之一,水平仅次于西班牙、捷克等队,前两场比赛她们打得不好,主要还是因为时差没有倒过来的原因。这场比赛她们打出了欧洲强队的风范,在场上给我们队员在进攻防守方面的压力就大多了。通过这几场热身赛我们也有收获,我认为总体来讲几名新入选的小将的表现要好于老将,她们提高得很快,而且听得进批评和建议。当然,这场比赛我们也有几名主力队员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进入大名单,比如邵婷就是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没有出场。所以说在今年8月份的亚运会和9月的世界杯到来之前,我们国家队的名单也是一定会发生变化的,肯定还要做出一些调整。接下来这月中旬我们将赴欧洲进行拉练,与捷克、土耳其、罗马尼亚等欧洲劲旅进行对抗比赛,为下半年的两项重要赛事任务积极准备。”

(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