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无惧高温收假开练 神秘边前卫将随队试训

本报讯(记者 李航)半个月的假期一晃而过,昨天到了泰达队收假的日子,全队将士除去米克尔和阿奇姆彭随国家队参加比赛之外,其他队员都准时归队报到,这其中也包括巴西外援乔纳森。

天津泰达

昨天下午,泰达队来到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尽管烈日当头,但队员们还是精神饱满,训练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我能感受到,我的队员在这两周的假期里,自身也进行了一些训练的安排,大家的身体状态都很不错,对此我很满意。”施蒂利克说。对于首堂训练课的表现和队员们的状态,老帅表示满意。

在过去的两周里,泰达队将士身心得到了充分的调整。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收假后的第一次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施蒂利克希望队员们慢慢找回状态。但昨天天气过于炎热,地表温度甚至超过了50度,训练刚刚展开队员们就满头大汗,教练组不得不增加补水次数,避免队员们中暑。

尽管烈日当头,但队员们还是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对此老帅深感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所有没有杯赛任务的球队中,泰达收假最早,可见对于下半个赛季,泰达还是有着更高的目标。“我们要延续之前做得好的方面,比如地面进攻和渗透。在射门、有球配合以及球员之间的配合方面都要比之前做得更好。”对于二转引援的问题,施蒂利克透露球队暂时没有调整外援的计划,也就是说,乔纳森仍会留在队中,跟随球队征战下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不过,内援方面泰达正在物色一名进攻型边前卫,“杨帆是一个更偏向于防守的边卫,所以我们需要一名更善于进攻的球员。”据悉,泰达目前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而且这名球员也即将参加泰达试训,只是名字还不能对外透露。

根据安排,泰达队下周前往青训基地封闭训练,之后再前往日本静冈进行两周的训练,初步计划进行3场热身赛。然后在6月底返回天津,备战京津冀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