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兰州马拉松提升国际影响力 破世界纪录奖励10万美元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特邀优秀选手名单近期揭晓。今年将有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特邀优秀选手参加本届“兰马”赛,包括埃塞俄比亚22人,肯尼亚15人,澳大利亚1人,乌兹别克斯坦1人,巴林1人。名单中不乏历届“兰马赛”熟悉的身影,包括2017“兰马”赛男子组冠亚季军获得者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费卡杜·柯贝德·德贝勒和恩尼斯特·基普罗诺·恩格诺;女子组亚军获得者迪吉斯特·吉尔玛·格塔肖。

本届“兰马”赛,共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澳大利亚、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美国萨摩亚、阿富汗、安道尔、加拿大、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肯尼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美国、英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42200人参赛,其中全程10012人,半程8110人,迷你马拉松(含家庭跑)24078人。各项目人数均比去年有所增加,尤其是全程参赛人数比去年多了3500多人。

名单显示,今年报名参赛的40名特邀优秀选手中,男选手22名,成绩最好的是2017“兰马”赛男子冠军获得者,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女选手18名,报名成绩最好的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古路梅·托洛萨·查拉。

本届“兰马”赛,冠军奖金依旧为4万美元,同时依然设立破纪录大奖,参赛者的成绩如超越马拉松世界纪录,将获得10万美元,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男子、女子赛会纪录者,将获得1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两个奖项均只奖励第一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