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客场想赢骑士很艰难 我们要掌控好系列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整个职业生涯,斯蒂芬-库里已经打了20场总决赛的比赛,那库里在甲骨文中心球馆的表现,就一定好于他在速贷中心球馆的表现么?

库里期待客场的比赛

数据可能会更好地说明问题,20场总决赛,库里一共打了12个主场的比赛,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25.8分,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38.4%。而8场客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可以得到25.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2%,三分球命中率为44%。

总决赛库里在主场比客场的表现要更好,如果你有这样的看法,可能是因为下面几个原因。2016年总决赛的第六场,库里扔掉牙套,被裁判驱逐。2016年的圣诞大战,库里一共只得到了15分,去年总决赛的第三场,杜兰特抢走了风头,而去年总决赛的第四场,库里一共只得到了14分。

今年总决赛的第三场,将会在骑士主场举行,接受采访的时候库里也表示,“回顾之前的比赛,我觉得我都打的很稳定,希望今年我可以继续提升我的比赛水平。我们都知道,在这座球馆赢球有多么艰难。不管系列赛发展成什么样子,你都需要找到你的优势,找到正确的势头。”

“明天,我们都有很多的机会去做到这些,我希望我能够引领好这种势头,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掌控好这轮系列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