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申花将赴海口参加邀请赛 和两澳超劲旅过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442》足球网站报道,海南海口将在今年夏天举办自由贸易港超级冠军杯比赛,参赛球队有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以及澳超劲旅纽卡斯尔喷气机、悉尼FC。

纽卡斯尔喷气机将来中国参加邀请赛

中央支持海南成为深化改革开放先行试验区,逐步探索建立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自由贸易港,通常是指设在国家与地区境内、海关管理关卡之外的允许境外货物、资金自由进出的港口区,外方船只、飞机等交通运输工具也可自由往来。

或许和这一开放政策有关,海口将在今年夏天举办自由贸易港超级冠军杯比赛,参加的球队除了中超的申花和国安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机、悉尼FC,纽卡斯尔喷气机也将在本月来到中国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纽卡斯尔喷气机是由中国资本控制,该队在上赛季澳超联赛总决赛中获得了亚军。悉尼FC是澳超传统强队,他们也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得主,两队都获得了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