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勇士统一战线 无论哪队夺冠都不会造访白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尽管骑士和勇士在总决赛上是竞争对手,但在有一个方面,他们却有着一致的看法,那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我知道,不管谁赢下这轮系列赛,没有人想要受邀前往白宫,不管是骑士还是勇士都不会去的,”詹姆斯这样说道。

詹姆斯之所以提及这事,和美国橄榄球球队费城老鹰队有关。在美国,职业体育冠军球队都有前往白宫的传统,不过,今年费城老鹰队的大部分成员都表示,不愿见到特朗普。白宫官员表示,他们为此筹备了很久,结果费城老鹰队派出的代表团,还不到10个人,紧接着,特朗普干脆表示,整支球队都不用来了。

“只要他还在职,这样的事情就会继续发生,”詹姆斯说道。“听到费城老鹰队做了那样的事情,那一点都不让人惊讶。别让某些人不邀请你去白宫毁掉你的那些美好时刻,因为我觉得不管是超级碗、斯坦利杯、NBA总冠军,这些都要比邀请去白宫更为重要,在我看来是这样。”

对于詹姆斯的说法,库里和杜兰特都是认同的,勇士队如果夺冠,他们也不会前往白宫。“你还能期望特朗普什么呢?当有人说他们不想要造访白宫的时候,他就取消了邀请,这样的选择真的是太糟糕了,我确定,不管谁赢下这轮系列赛,大家都不会去白宫的,”杜兰特说道。

去年,勇士拿到了总冠军,但斯蒂芬-库里多次表示,他不想要前往白宫,而得知这一消息后,当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撤回!”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