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俱乐部身价榜:上港领跑国安第2 恒大仅排第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消息,目前中超、中甲俱乐部球员总身价排名有了新的更新,其中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排名前三。

上港球员总身价高达6283万欧元,上涨了180万欧元,排名中超榜首。国安球员总身价为5028万欧元,上升了488万欧元,虽然这已经是排名中超第二,但比上港要少了约1200万欧元。权健以4658万欧元排名第三,下降了230万欧元。

中超升班马一方以4063万欧元总身价排名第4,其中锋线球员总身价高达3690万欧元,这主要是因为卡拉斯科和盖坦两人身价比较高。苏宁以3831万欧元列第5,恒大只以3420万欧元排名第6。华夏幸福、鲁能、申花、富力分别排名第7到10位。

中超、中甲球队球员总身价详细排名

中甲球队中,冲超热门卓尔以788万欧元球员总身价排名第1,深圳佳兆业、申鑫和梅县铁汉分别排名第2到4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